头发毛躁用什么护发素,头发毛躁用什么护发产品,头发毛躁怎么变得柔顺光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15:24:09

  虽说凌乱也是一种美,但是头发毛躁有时候真让人懊恼!梳头容易打结,好不容易梳好头,还要被身边的女朋友们笑说,咋又不梳头就出门了?头发毛躁到底应该怎么办呢?可以选用哪类护发素呢?七丽美发为您解答。

头发毛躁用什么护发素

  头发毛躁应该选用有滋养、护理、水润功能的护发素和洗头水,而且护发素和洗头水最好是一套的。吃饭挑食会导致营养不良,以至于头发会出现干枯毛躁的现象,所以要多吃水果多吃蔬菜不挑食,那么头发就不会过分干枯毛躁。同时,短期间对头发进行多次的吹拉染烫会导致头发毛躁枯黄毛躁,这个时候需要一套烫后护理的洗发水,对头发进行护理,并且多多使用黑豆、黑芝麻等能让头发乌黑柔顺的食物。

  

改善头发毛躁的护发素推荐

Aussie 袋鼠保湿滋润护发素

  风靡全球殿堂级美发神器,100%澳洲珍贵植物成分,严谨科学配比,损伤修复,改善毛躁,适合干性发质使用。米兰达可儿、妮可基德曼、Lady Gaga都是忠实的这款护发素的粉丝。

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润发

  8重水魔力深层补水,持久润泽,牢牢锁住水分,解决头发8大缺水问题,使秀发如丝般水润顺滑!

潘婷乳液修护精华素

  深层润泽,滋养修护干枯头发,抚平毛躁,更能精准锁定损伤部位,告别传统护发素盲目滋养导致的黏腻感,头皮清爽不油腻,发丝轻盈更飘逸!健康长发一梳到底!

  

头发毛躁怎么保养

每天按摩头皮

  睡前用鬃毛梳梳理头发,能刺激头皮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生长。

DIY天然高效发膜

  牛油果能帮你不少忙,将牛油果捣碎以后加入一茶匙蜂蜜和一茶匙橄榄油,搅拌均匀以后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包上保鲜膜或戴上浴帽。等待30分钟后冲洗干净,头发自然晾干即可。

正确的洗发

  每次洗头时,将洗发水倒在手上,然后加水起泡,之后再涂抹在秀发上,用指腹轻轻搓揉头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