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方形脸短发烫发,方形脸适合短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8:25:20

  方形脸适合什么短发呢?对于方形脸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修颜发型来得重要。今天七丽美发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方形脸短发烫发发型,不仅非常适合方形脸美眉,而且很是修颜哦。

内扣短发

    发尾内扣烫的这款方脸短发可真好看,两边的短发沿着脸颊自然滑落,然后再内住下巴,简直是完美修饰方脸的不足。再配上侧分刘海与亚麻黄色效果,岂不画龙点睛,更显美的气质。

  

烫卷短发

    方形脸适合的这一款短卷发还蛮洋气有范的,那蓬松卷曲的发丝荡漾在左右脸颊处,既修颜又瘦脸,从而打造出一张气质的小脸来。加上时尚的染发效果,可不提亮肤色又提升造型光泽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