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头发油用什么护发素,头发油咋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5:26:57

  头发容易出油是件很闹心的事情,明明刚洗完头发不久,头发就看起来很油腻,好像很久没洗了一样。而且头发紧贴着皮肤,完全没有发型可言。那么油性发质应该怎么办呢?可以使用什么护发素呢?

油性发质用什么护发素

  油性发质应该选择补水保湿性强的护发素,可以改善头发的水油不平衡的状态。另外要选择手感不那么粘稠的护发素,像膏状的一般都比较油,而类似乳液的就更适合油性发质。头发油不能随便选择洗护产品,而且不能乱用,否则会造成头发越来越油。

  

油性发质到底要不要用护发素

  油性发质肯定要用护发素的。头发油不等于就不缺营养,头发出油有两个原因,一是内分泌失调,二是头发缺水,越出油的头发越有缺水的问题。水油平衡才是最棒的状态。护发素也有很多品种,各个产品针对的方面不同,有的护发素会针对头发干燥提供一定的油脂和营养,起到保护头发表面毛鳞片的作用,而这些油脂对于油性发质就是一种负担,使得水油更加不平衡。所以油性发质不仅要用护发素,还一定要选对护发素。

  

油性发质适合的护发素

滋源无患子控油清爽护发素

  无患子天然保湿,辣薄荷清爽控油,头皮轻松秀发轻盈。水润新生,自然清爽,让头发清新飘逸。

laggie清爽控油无硅护发素

  无硅油配方控制油脂,深层修护,柔顺滋养,持续保湿。

力士无硅油控油护发素

  绿色活化修护,缓解洗发时的摩擦或揉搓对发丝的伤害,通过由内而外的护理和修护让发丝柔亮光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