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胖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胖脸留什么发型好看,胖脸留长发还是短发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4:23:11

  脸胖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很多胖脸的女生都对自己的脸型不是很满意,所以时时觉得很是丑陋,那怎么才能让胖脸变小呢?当然是少不了一款瘦脸的发型啦,下面七丽美发就带了几款胖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mm们不妨来参考参考。

中长卷发

    一款蓬松质感的中长卷发搭配空气刘海,不说别的,可十分修颜显瘦呐。而亚麻色的搭配更是为整个发型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而且很显皮肤白皙。

直发发型

    这一款直发看起来虽很简约,但修颜效果一点也不差哦。利用沿脸颊滑落的直发与大片斜刘海搭配,轻轻松松就修饰那嘟嘟的胖脸了,同时还倍显气质呐。

  

齐肩发型

    简约的齐肩发搭配一款齐刘海,没想到这么修饰胖脸型。再将发尾进行微微的内扣打理,瞬间就让妹子显得很是清新甜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