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剪短发好看吗,小脸剪短发发型好看,小脸剪哪种短发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10 02:22:41

  小脸剪短发好看吗?对于精致的小脸来说,可是一款非常的不错发型选择,既简单有范儿又显清新活力。所以,七丽美发就为美眉们搜索了几款最新的短发来供大家参考,款款都很好看,定能为大家平添造型气质。

直短发

    想要剪短发,却又不知道剪什么短发好的小脸mm们不妨来试试这款直短发,不仅在打理上会十分简单,而且超灵动显气质的,让人看起来非常有活力。

  

内扣短发

    小脸的你来剪一款内扣短发呗!推荐的这款短发长度刚好在下巴处,然后发尾微微内扣住下巴,轻松就衬托出女生一张白皙的小脸蛋。再配上一款齐眉的空气刘海,真是清新又美腻。

  

齐耳短发

    对于小脸女生来说,齐耳短发也一款蛮不错发型选择,既清爽十足又显脸小,而且长刘海的搭配更是修颜显个性范儿,但又不失去清新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