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盘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自己如何简单盘发,自己可以盘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9 02:19:47

  年年夏季都流行短发,这让很多妹子都恨不得马上剪成短发,但又怕hold不住短发。那么就赶紧学学实用又凉快的盘发吧,今天七丽美发给大家介绍了一款自己盘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这可是专门为长发mm而准备的哦。

自己盘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单扭转发辫而成的这款盘发发型还蛮气质的,而且非常显淑女范儿,让人看起来也十分的清爽漂亮。再加上刘海与两侧须须长发丝搭配,岂不修颜又甜美十分。

  

准备工具

    多个橡皮筋 多个黑色小发夹

盘发步骤

1第一步

  先取出头顶上的头发,然后用橡皮筋扎成一个简单的小马尾,接着在马尾辫中间穿插两根手指,手指张开使得头发变成两束,中间留下空位。

  

2第二步

  两个手指不要移动,用另一只手将扎好的马尾从中间穿过。

  

3第三步

  接着把头发从中间穿下去头发拉下来,这样两股扭曲的发束就算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