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2016,长直发染色发型图片,长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8 02:21:15

  当你厌倦了一成不变的黑长直发,不妨试试染个发色来彰显新鲜感与时尚气质。也许你会问长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其实不用担心,七丽美发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直发染发图片2016,想改变的你可不要错过了哦。

浅亚麻色

    发型类型:中分长直发

    看起这款浅亚麻色长直发发型,真的不得不说很气质很显皮肤白。所以,留长直发的妹子可考虑考虑。简简单单染个浅亚麻色,就能带来新的时尚与气质,而且十分清新吸精。

  

浅棕色

    发型类型:齐刘海长直发

    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黑长直发,不妨染个发色来改变一下。比如推荐的这款浅棕色染发就很适合,那长长的直发染上一款靓丽的浅棕色,瞬间就让造型看起来活力十足,显得十分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