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洗发水怎么样,伊卡璐洗发水好用吗,伊卡璐洗发水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7 09:21:42

  伊卡璐是源自美国的一个品牌,专心研制洗护发产品,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与拥戴。但是也有一些对伊卡璐系列不太了解的,今天就为大家来详细解说。

伊卡璐洗发水怎么样

  70多年辉煌历史中,伊卡璐创造了很多的业界第一,被推崇为洗发护发美发行业的佼佼者。70年代,伊卡璐配合回归自然的潮流,提取草本精华,研制出富含天然香味的洗发露和护发素。作为全球第五大洗发护发品牌,伊卡璐在用户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度及美誉度,受到广泛的欢迎,年销售总额近十亿美金。

产品系列丰富

  “0”感自然系列:为全球喜爱并追求天然洗护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0硅油,0负担”的全新选择。“0”感自然配方不仅能够确保对发丝的彻底清洁,同时在没有硅油包覆的发丝表面,秀发更能够无阻隔吸收植物精华带来的自然能量。本系列共推出三款洗护组合,均以天然薄荷为基底,分别向其融入迷迭香、西柚、白茶三款草本植物成分,为热爱自然之美的全球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

  沉醉伊甸园限量版洗护组合:伊卡璐一直致力于用天然草本护发精华为都市生活寻回一抹自然馨香,限量版洗护组合将带领秀发沉醉于神性伊甸园。沉醉伊甸园系列3种组合包括:直发垂顺玫瑰精华洗护组合、滋养水润椰果精华洗护组合、丰盈强韧植物精华洗护组合。

  草本精华系列:七彩糖果色的组合引领愉悦风潮,双重植物精华打造天然乐园,带你踏上一段悦享天然之旅。滋养水润组合、丰盈强韧组合、炫彩护色系列、柔滑服帖组合、直发垂顺系列、活力亮泽组合、清爽去屑系列,七种颜色七彩组合,相信能满足你不同的需要。

香味清新持久

  伊卡璐一直以来以其独特清新的香味而闻名,产品采用天然草本植物精华、融汇纯净高山泉水配制而成,蕴含天然花草芬芳,香味曾获"美国香料协会"大奖。当大多数洗发水品牌都在吹捧去屑护发功能的时候,伊卡璐洗发水却独辟蹊径在香味和止痒上大做文章,可谓是业界首创。

使用效果显著

  伊卡璐洗发水一直致力于做专业的美发产品,致力于给每一位女性都带来满头生机盎然的秀发。伊卡璐洗发水还蕴含水杨酸,能有效帮助去除头屑再生,减轻头皮瘙痒,适用于各种发质。

产品精美健康

  新颖独特的透明包装,突出产品的天然纯净,产品充分利用可再生自然资源,不含任何石油化学成分及动物副产品提取物,能被微生物分解。

  

伊卡璐洗发水推荐

"0"感自然西柚薄荷活力丰盈洗发水

  参考价格:29.8RMB/355ml

  产品功效:蕴含美国弗罗里达西柚&天然薄荷精华,发丝健康强韧,活力闪亮一整天。美洲西柚含天然维生素P、C以及番茄红素抗氧化剂,激发秀发活力,促进油脂平衡。天然薄荷清凉香气,丰盈发丝质感。“0”负担秀发充满活力,心情加倍清爽。

  适合发质:易生头屑、油性发质

滋养水润椰果精华洗发水

  参考价格:29.9RMB/355ml

  产品功效:伊卡璐新升级配方,蕴含椰子及兰花等天然植物精华,有效滋养干枯受损发质,让秀发水润出色。水感愉悦的兰花清香,源自草本的护发理念,带给你一触难忘的愉悦体验和持久芬芳。

  适合发质:干枯受损发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