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洗发水排行榜,控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控油洗发水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7 07:17:49

  炎热的夏季,正是头皮最爱出油的季节,油腻腻的头发可是会让男生们敬而远之的。才刚洗完头发没多久,照镜子发现头发全紧贴头皮,实在是好看不起来。今天七丽美发就为油性发质的妹子们带来福音啦,控油能力超强的洗发水排行榜,一起来看看吧!

控油洗发水排行榜NO1:卡诗纯净洗发水

  参考价格:199RMB/250ml

  主要功效:运用全新控油科技,清除头皮多余油脂,调理头皮状态。清爽因子清凉头皮,减缓皮脂腺分泌油脂,阻止头发因为油脂分泌过多而造成扁塌,使发丝轻盈好打理。

  

控油洗发水排行榜NO2:清扬去屑洗发露控油平衡型

  参考价格:56.8RMB/400ml

  主要功效:适合油性发质和头皮使用。蕴涵清新青柠,能有效去除头发和头皮的多余油脂,带来清新舒爽体验。令头皮达到健康平衡,无油腻。秀发清爽怡人,长久留香的超酷体验。

  

控油洗发水排行榜NO3:体研究所净透清爽洗发露

  参考价格:89RMB/250ml

  主要功效:清爽水润配方搭配天然头屑护理因子,100%纯天然热带雨林植物萃取,高效抗氧化,增强头皮天然抗菌功效,能够有效解决及预防多余头屑、头皮痘痘等恼人问题;茶树及雪松精油具有消炎抗菌、抑制油脂分泌、令头皮舒爽,用后头皮清新舒适,秀发顺滑充满健康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