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棒什么牌子好,卷发棒什么牌子好用不伤头发,哪种卷发器最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7 05:18:54

  以前想要卷发就只能去理发做,而现在只需在家里备用一款卷发棒即可,不仅可以随心做出自己喜欢的卷发,而且方便又实惠。那么,卷发棒什么牌子好用不伤头发呢?下面就让七丽美发来给大家推荐六款呼声最高的品牌卷发棒吧。

VS沙宣卷发棒两用负离子不伤发大卷发器

    参考价格:299元

    推荐理由:电气石是持续释放负离子的天然产物材料,对秀发具有保养修护的作用。而且陶瓷属性稳定,受热均匀,可以大大减低头发损伤。电气石陶瓷是将粉碎的电气石注入陶瓷,集合两只的有点,烫发的同事释放负离子保护秀发天然水分,有效减少对秀发毛躁。

  

雷瓦液晶调温卷发棒直卷两用

    参考价格:79元

    推荐理由:这一款卷发棒可以根据自己的发质,来调至适合的温度,从而改善温度过高烧焦头发的现象,而不担心温度太低做不出造型来。此外,湿发状态也能使用,不会让秀发毛躁、损伤也小,而且热得也快,无需等太久。

  

奥卡丽斯电卷发棒两用大卷内扣陶瓷

    参考价格:99元

    推荐理由:这个牌子的这款卷发棒做了一个防烫隔热梳齿,不仅可以让新手的安心使用更是可以告别传统卷发棒烫手的糟糕经验。另外,还做了一个11档温度可调,这样可以让任何发质的人群都能够使用到此卷发棒。其卷发棒还有负离子,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头发毛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