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蓝色头发剧照,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发型,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头发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23:21:47

  由迪丽热巴、马克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中,很多网友与迪丽热巴在剧中的造型可是称赞不少哦,她那气质的直发更是成功吸引了不少吸粉呢,既气质又柔美,让人喜欢得不得了。所以,七丽美发就搜索了一些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发型来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们不要错过。

迪丽热巴中分直发

    迪丽热巴在《麻辣变形计》里出现最多的就是这一款中分直发啦,看起来虽简简单单但可气质这呢。那中分的设计可以让五官更立体,使得脸型更加修长显尖,更重要的是还挑染了一些蓝色的头发,轻松就点亮了整个造型的潮流魅力。

  

  

迪丽热巴高马尾

    将那柔美的长直发扎成一款气质的高马尾,果然很显霸气哦~整个造型不仅清爽十足,而且还倍显迪丽热巴五官端正,颜值高!加上那马尾中的那一束蓝色头发,可就更加抢眼了。

  

迪丽热巴丸子头

    迪丽热巴这一款丸子头可是清爽,非常适合夏季和运动时的造型。简简单单将直发扎成一款高耸的丸子头,既给人你几分清新气息又十分清凉,而且能让脸蛋显得更加精致小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