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八字刘海图片,白百合八字刘海,2016流行什么刘海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19:24:45

  什么刘海流行的这个话题在今年就没有停过,自从《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八字刘海火了之后,现在就连刘海白百合都留了八字刘海,可见白百合刘涛八字刘海又要得火一段时间了。

白百合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半丸子头

    八字刘海配半扎丸子头,可真是美绝了!别说有多么减龄,让百合看起来就如同20岁的少女一样,超级甜美。不管是从短发、半丸子头、发色还是八字刘海部分设计,都让整个造型美腻~

  

八字刘海短发

    白百合留短发确实要比长发时清纯多了,而且还透露出几分可爱感。再来一款火得不要不要的八字刘海搭配,瞬间变得超美的,既可修颜又可立体五官与脸型。

  

八字刘海扎发

    不管生活中还是出席活力,都能常见到白百合留这一款八字刘海。而这一款发型也是八字刘海发型,把后面的短发扎起来,然后用空气感的八字刘海与鬓角搭配,不仅能增添甜美指数,而且还让一张精致的小脸呼之欲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