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新发型2016,刘涛新发型像宋慧乔,刘涛新发型叫什么名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17:24:14

  号外号外,刘涛又剪新发型啦!这一次不仅将原本整齐的发尾剪碎,打造出多层次发尾,而且就连以前她大爱的侧发刘海也换了,换成和宋慧乔一样的八字刘海。讲真,涛姐的新发型可真让她年轻了10岁。下面七丽美发也盘点了一些刘涛新发型2016,赶紧来围观吧。

刘涛以前发型和新发型比较图

    左图这边是涛姐之前的发型,大侧分刘海搭配整齐发尾的短发,看起来很知性也美丽。但要是与现在这款新发型相比较的话,那还是弱了一点。刘涛这款新发型可将原来的侧分刘海改成了八字刘海,而且短发也微微扎起,身穿休闲蓝色牛仔服饰,不仅年轻洋气更是如少女般清纯。比以前的发型来说,可更是年轻了10岁。

  

刘涛新发型一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刘涛就已经开始了新发型。一款空气的八字刘海搭配一款齐肩的短发,真的别说有美了,看了就想舔屏好吗?而且让涛姐看起来特别显年轻,绝对是一款减龄的好发型。

  

刘涛新发型二

    刘涛剪了从额头中央吹开的八字刘海之后,不得不说瞬间柔美了不少。最近她又将LOB剪短成肩上BOB模样,把八字刘海换成活泼的空气样式,既好看又显年轻。

  

刘涛新发型三

    以前刘涛的lob发型发尾是整整齐齐的,现在却将发尾剪碎,从而打造出多个层次。而这一款新发型还注入了微微烫卷的效果,再配上空气感的八字刘海,整个造型超美的。

  

刘涛新发型四

    刘涛这款半扎发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简单将刘海和头顶的头发一起扎成个小马尾或是丸子头都可以,然后把lob发自然披散,整个过程打理起来也很简单,重点是可爱俏皮还减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