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露华浓生姜洗发水怎么样,露华浓洗发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14:21:05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是一款国产的洗发水,拥有较大的使用群众。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这款生姜洗发水,说说它的功效以及使用过的人的感受。

露华浓生姜洗发水用户评价

  用户一:洗发水是淡黄色透明凝露状,看起来比较稀,但是一点点水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有明显的生姜味。很容易冲洗,洗完感觉很干净,虽然头发有点干干的,不过对于油性头皮的我来说,非常清爽呢。 最好是配合生姜护发素一起使用,用后发丝水润顺滑。之前掉头发比较严重,早上起来枕头上一大把,用过几次后,明显感觉头发强韧了很多,洗头时不会掉得堵出水口了,梳头时也顺滑很多。 也许是因为我之前是脂溢性脱发,又没用对合适的洗发水,总是希望头发润滑,忽略了头皮控油的诉求,现在总算是找到适合我的了,还超级划算!推荐油性头皮又有脱发烦恼的朋友们试一试,很赞的哦~

  

  用户二:有种香牛奶和生姜混合的感觉,姜汁撞奶,哈哈!自从闻过他的气味以后似乎不怎么讨厌生姜的。露华浓洗发水独有的配方能给秀发带来前所未有的舒滑、弹力及质感。含丝蛋白及维他命原B5,在清洁秀发的同时,更能防止秀发洗后分层凌乱,令秀发更润泽,易梳,光彩照人,温和的菲丝洗发水,令您每天放心的洗发,而无发质受损的后顾之忧。价位也很讨喜。

  

  用户三:这款洗发水,含有生姜精华和人参精华,可以很好地滋润头皮,祛风效果也可以,感觉洗了之后,掉头发的情况少了一些,大概也可以滋养头皮,强韧发根吧。整体造型很普通呢,远看还以为是蜂花护发素呢,呵呵

  

  用户四:买这个还是朋友推荐的,说是用着不错让我也试试,但是我用的时候就没这个感觉,也不喜欢这个洗发水的味道。

  

  用户五:我的头发属于那种偏干的,暂且不说这个生姜洗发水好不好,只能说不适合我,非常的不适合,洗完头头发很干涩,用了两次就没有再用下去了。

  

  最新消息:《露华浓生姜洗发水好吗,露华浓生姜洗发水怎么样,露华浓洗发水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