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洗发水怎么样,多芬洗发水好不好,多芬洗发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12:22:51

  多芬自从其广告被植入《丑女无敌》之后,就在中国打开了市场,到现在仍旧卖的火爆。卖的人多,说明不仅有知名度,应该还有过硬的质量,到底事实是不是这样呢?多芬洗发水好不好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多芬洗发水怎么样

  在最近的几年,人们对于多芬洗发水这个品牌还是很熟悉的。这主要是多芬本身的价格比较平民,大多数消费者都可以接受。另外,多芬这个品牌很多人用了都觉得不错,特别是对于烫染头发的消费者,使用效果非常明显。虽然大多数人会觉得还不错,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认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多芬能治疗三个阶段性的损伤

  

隐藏性损伤

  隐藏线损伤指的是表面看上去头发没什么分叉,轻微的毛糙干燥,不易打理,对应的是多芬滋养水润系列。别看写着滋养就以为很油,它是给头发补水的,锁住发丝上的水分,像隐藏性的损伤主要是因为像毛巾擦头发,或者洗头发很用力的搓揉引起的一个有机摩擦。

可见性损伤

  顾名思义就是看得到的损伤,对应的是多芬理护系列和柔韧顺滑系列。可见性损伤主要是日常生活中一些问题引起的,像日晒、天气干燥、寒冷、还有环境污染等等。

累积性损伤

  累积性损伤是指头发严重的分叉、毛躁、枯黄、 脆弱,对应的洗发水是多芬深度损伤理护系列和染烫损伤理护系列,这边两种区别在于:染烫损伤主要用于刚染烫完没多久的,半年之内的 ,超过半年的就用深度的, 累积性的话主要就是吹拉染烫造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