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吴亦凡发型,吴亦凡最新发型,吴亦凡最帅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08:23:35

  2016年吴亦凡的人气依旧是居高不下,电影接二连三地上映,代言广告接到手软,粉丝自然也就越来越多。他最吸睛的自然就是那逆天的颜值了,这么高的颜值留哪种发型更好看呢?我们一起来细数吴亦凡今年的帅气发型吧!

2016吴亦凡发型:细碎刘海

  

  亚麻色搭配黑色、两边推掉、细碎刘海,把吴亦凡勾勒出一副青春学生的模样,非常稚嫩却充满了青春荷尔蒙。中间长两边短的刘海则恰当地遮额,非常适合细长脸的凡凡呢~

2016吴亦凡发型:齐刘海

  

  深亚麻色的头发非常低调,而厚重齐整的刘海则让凡凡添了一丝内敛深沉,总体来说是一款比较闷的发型,但是丝毫不影响吴亦凡的帅气逼人啦!这种发型一不小心就会让人显得颓废堕落,还得是凡凡这样的颜值才能把握得刚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