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扎头发100扎法的图片,女人扎头发简单好看,女人扎头发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23:21:02

  女性同胞们注意啦,下面七丽美发要推出两款女人扎头发的方法,简单三步扎个优雅马尾就能让知性与女人味尽显哦~所以,机不是失不再来,赶紧来学学吧。

中马尾效果图

    发型点评:看到这一款马尾扎发发型,女性同胞们是不是很是心动呢?这是一款专门为女人定制的马尾发型,整个扎发蓬松随意却不失温柔美丽,搭配那长长的卷发,瞬间就让女人味倍增。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手把头发从耳后固定到脑后来,大约固定在耳朵处的高度即可,同时另一只手的手指慢慢打开水平移动梳理头发。

  

1第二步

  然后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马尾,并用手轻轻拉扯橡皮筋处的头发,这样可以使造型看起来更加丰盈饱满一些。

  

3第三步

  再剩下来的头发紧紧地从上向下缠绕着马尾,把扎马尾的橡胶圈给隐藏起来。最后,再用黑色小发夹把头发固定住好,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女人扎头发的方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