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灰适合什么肤色,奶奶灰适合什么皮肤,什么肤色适合染奶奶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22:25:18

  奶奶灰从去年火到了今年,连明星们都纷纷尝试了,让许多人心动不已啊。但是这么高调的颜色不是任何人都能尝试的,要靠肤色来定,想知道你的肤色适合奶奶灰吗?快来了解一下吧。

奶奶灰适合什么肤色

  对于男孩子来说,染奶奶灰的要求不太高,什么肤色都差不多,不需要刻意去挑的。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奶奶灰的颜色就很挑人了。肤色白皙:染奶奶灰会很有气质,另外脸色偏红润的也很适合;肤色偏黑:不必尝试了,会显得肤色很暗的;肤色偏黄:需要慎重考虑,也显得皮肤很暗。

  

奶奶灰搭配其他颜色也很好

  如果真想染奶奶灰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加上一点点的蓝绿色,就不会那么显黑显暗了。偏黑的灰发看起来也超梦幻,只是没有纯奶奶灰那么张扬罢了。如果想要更迷幻的风格,挑染一点淡紫色会让灰色出现近乎银亮的效果。奶奶灰搭配闷青色,也是很好的一种选择,会显得更有个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