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密语洗发水好用吗,水之密语洗发水怎么样,水之密语洗发水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09:20:16

  水之密语是资生堂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针对追求秀发润泽效果的消费者研制的高档洗发护理系列。这个品牌是最近非常大势的赵丽颖代言的,因其持久的清香而广受欢迎。那么水之密语洗发水究竟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水之密语洗发水网友评价

  用户一:好。我用了2瓶了,感觉日本原装的好些。先前都是在屈臣氏买的,用着就不错,我以前头发爱打结,很难梳,用了一段时间就好多了,而且也不容易出油。日本原装是最近买的,感觉比在屈臣氏买的更清爽些,(我说的是护发素哦)。对了,最好洗完让它自己干,这样头发会有光泽,以前我爱用吹的,头发没光泽。

  

  用户二:水之密语洗发水全新添加的两种有效成份对发丝表里兼顾双重修复。令干涩、毛躁的发丝也持久保持滋润柔顺易梳理 味道很好闻 一瓶用完了 还想再买一瓶。

  

  用户三:我才用了第一次,第一次我就爱上了,这款洗头水洗得头发很干净,洗完的感觉很清爽,但清爽之余头发还很滋润,头发很粗壮,我用别的牌子洗完头发要不然觉得不干爽,要不然头发变得很细,就这款洗发水洗完之后头发的状态是最好的!我觉得我会一直用下去。不过我男朋友用过后觉得一文不值,我认为吧,还是咸鱼白菜各有所爱。

  

  用户四感觉非常好,真心不错!容量挺不错!还有持久的香味!洗了头发之后很清爽,一点也不油了,头发感觉都比以前要柔顺很多。而且我是那种头皮屑超多的人,一天不洗就超级多头屑,现在用这款正好最近大姨妈三天没有洗头都没有什么头屑了哦!清洁度很好洗后头发很柔顺有光泽,洗的时候泡沫又很多,味道清香~以后就是这款了~同时味道也好好,大家都问我用的什么洗发水呢,我也推荐给了同学,他们也都很满意,真的是一款不错的洗发水,性价比很高~

  

  最新消息:《水之密语洗发水好用吗,水之密语洗发水怎么样,水之密语洗发水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