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马尾辫简单扎发,马尾怎么扎好看蓬松扎法简单显别,马尾的扎法图解蓬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18:19:38

  今天七丽美发带来两款小清新马尾辫简单扎发,简简单单三个步骤就可以搞定,重点是清新又好看!所以,那些想扎马尾辫的妹子们,可不要再错过了。

小清新双马尾

    发型点评:简单扎起的这一款小清新双马尾辫发型确实蛮好看的,而且十分有俏皮感。额前那碎刘海的不仅修饰脸型更是十甜美可爱,再搭配一条小清新风格的裙子,尽显清新森女范儿。

  

准备工具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首先把整体的分为左右两部分,然后取一侧头顶上的一部分头发,并用橡皮筋扎起来,接着将橡皮筋轻轻向下拉伸,然后再从发束中间钻个孔,将头发穿过那个孔,头发拉紧固定。

  

2第二步

  在之前的发束的下方,再取一部分头发,重复之前的步骤,把头发扎好。然后把剩下的头发如图扎起来,要扎低一点,用手指把头发松一松,让马尾辫变得蓬松。

  

3第三步

  接着从马尾取出一小束头发围绕橡皮筋,至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再把另一半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扎起来,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小清双马尾辫发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