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萃洗发水好用吗,淳萃洗发水怎么样,淳萃洗发水好用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4 11:19:35

  淳萃是源自法国的自然护发品牌,创立于1982 年。中文名淳萃取“淳净呵护,用爱萃选”之意,只为秀发自然之美。今年刚刚登陆中国,并且在中国有自己的市场。这个淳萃洗发水到底怎么样呢?好不好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淳萃洗发水采用健康天然成分

  牛油果: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A,能够为受损、分叉发质形成天然保护膜,令发根至发梢得到充盈的养分支持。

  乳木果油:富含维他命E,其高效的润养性能,经常使用令秀发愈加强韧,自然飘逸。

  珍珠:具有很强的保湿功效,可以密集水润发丝,令秀发柔软顺滑,摆脱疲倦和晦暗。

  樱花:可以密集水润发丝,令暗沉秀发保持柔软顺滑,焕发秀发生机。

  薄荷:富含薄荷醇和薄荷酮等元素,气味清新,深入净化头皮,使头发更好地呼吸。舒缓头皮发痒、清除多余油脂的同时,还可以强健脆弱的发根。薄荷还具有清凉镇定和抗菌的功效,令发丝倍感清爽。

  芦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还可促进头皮微循环,强壮发根。 芦荟在清洁头皮的同时仍可保持清透水润,令发丝不干涩、易打理,令发丝自然飘逸。

  茶树油:萃取自绿茶的天然成分,因具有良好的排毒净化功效而深受推崇。

  柠檬草:具有抗菌镇静能力,对于发根和发梢都有良好的舒缓效果,还可有效平衡油脂分泌,调理油性发质。气味清新自然,洗后带来秀发的自然清新感受。

  橙花精油:从橙花中提取,并因其净化、香甜芬芳和舒缓镇定的特质被广泛用于洗护发品中,使用添加橙花精华的洗护发产品后,秀发更显光泽。

  摩洛哥坚果油:富含著名的滋养成分—不饱和脂肪酸Omega6及维生素E,能够柔软滋润发丝,带给秀发韵动亮采。

  茶花籽油:从绿茶种子中萃取而成,富含可以温柔滋润秀发的Omega6和Omega9不饱和脂肪酸,为秀发带来深度滋养和全面养护,使秀发柔软光泽,又不扁塌。

  海藻:所富含的海洋生物精华能够深入清洁发丝,清新净透,帮助秀发焕发生机。海藻的自然清新香气还可以帮助舒缓头皮压力,带来清爽感受。

  海盐:富含多种天然矿物成分,轻柔按摩间帮助头皮净化,更感净彻。

  

  最新消息:《淳萃洗发水好用吗,淳萃洗发水怎么样,淳萃洗发水好用么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洗发水好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