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赵丽颖短发,我们的十年赵丽颖发型,赵丽颖短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2 08:16:28

  由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等人主演的《我们的十年》电影于9月2日上映,影片中赵丽颖的短发可超抢镜了,而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不信,不妨往下看看推荐的《我们的十年》赵丽颖短发图片。

对比图

   由赵丽颖主演的怀旧《我们的十年》电影于9月2日上映,据说这部电影的套路深,不管是从电影的名字还是赵丽颖在剧中的短发造型,那都是能让人主动点赞的好吗?从假小子狗啃短发、到齐刘海BOB头造型,再到Lob和女神卷发,这样的四个发型简直是让人惊艳!

  

赵丽颖狗啃短发一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赵丽颖在学生时代所留的“假小子”狗啃式短发,那参差不齐的短刘海与清爽露耳设计可尽显80年代那个时候的学生复古风貌,而且还挺青春阳光的。再与赵丽颖的圆润大萌眼和可爱小圆脸搭配,简直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赵丽颖狗啃短发二

    赵丽颖这样的假小子短发大家喜欢吗?反正我是喜欢了,简简单单又是那么的清新与可爱,重要的是看起来很青涩与青春范儿。再来一个甜甜的笑容,瞬间就能把你迷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