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好还是直发好看,直发好还是卷发好看,卷发好看还是直发好看啊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23:18:23

  很多妹子都在问卷发好还是直发好看,其实,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都有各有千秋,反正都好看,就看自己比较喜欢哪一种感觉吧。下面七丽美发刚好也带来几款卷发与直发,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并挑选自己心仪的哪一款吧。

大卷卷发

    看到这一款大卷烫的卷发是不是很有心动的感觉呢?从眼睛处开始进行烫卷,而且还注入蓬松感,这样能够让整个卷发看起来更加蓬松有质感。再染上一款时尚的发色,真的很美腻,好吗?

  

韩式卷发

    韩式风味的这款卷发非常适合走御姐路线的妹子们,采用中分刘海搭配性感韵味的长卷发,轻轻松松就可以将迷人气质尽显,而经典的棕色染发更是凸显时尚感,使得造型美感上升了一个台阶。

  

蓬松卷发

    蓬松感打造的卷发果然很是性感,看这就十分撩人。简简单单将卷发披散在背后,就能够展现出女生性感与妩媚的一面,保证男生们会被撩得不要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