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洗发皂怎么样,lush洗发皂好用吗,lush洗发皂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1 16:18:49

  Lush是一个来自英国的自然护肤品牌,在欧洲以及日本都非常风靡,以其特殊的外观和香味而闻名。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洗发皂,看看到底如何。

Lush洗发皂怎么样

  天然特色美妆,以专卖店形式发售。自Lush创业以来,创办人一直关注产品是如何制造以及销售和环境的互动关系,常常想出有创意的方法为地球带来正面的影响,例如Lush首创的洗发皂。

  号 称“天然美容的新生品牌”的Lush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曾任头发营养师的英国人Mark Constantlne以食物为创作主题,在1978年将手工制造的沐浴产品卖进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1988年在英国南部的海滨小城Poole成立Cosmetics to Go。可惜,一连串的机缘捉弄,公司被迫清盘倒闭,创作灵感却没有就此停息。1994年,Mark卷土重来,在Poole开始了旗舰店(29 High Street,Poole),正名Lush,1995年在伦敦King's Road成立的分店,风靡全球。

外观加分

  Lush洗发皂每一款的颜色都不一样,但是都很好看,而且做成马卡龙的形状,让人一看就心情值倍增。

天然无害

  由全球采集罕有、新鲜的有机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制成,避免使用人工化学物质及防腐剂。

手工制造

  由于lush洗发皂是全人手制造的,所以货的批次不同可能会有稍微的色差。

自然分解

  Lush洗发皂的成分可以自然分解,流入水中微生物很快就能降解,没有水污染,日常护理的同时也对环境保护做点小小的贡献。

使用方法

  先将头发洗湿,以双手搓揉洗发皂,将产生的泡沫按摩於于头皮和发丝,再用清水洗净。

  

使用感受

  虽然各种款使用感不大一样,但是也有相同之处,就是起泡能力很强。这对惯用洗发水的人来说非常好适应。另外很容易洗干净,没有假滑感。

保存方法

  从皂的质地上来说,比较疏松,非常容易软,所以避免将皂直接在水下冲,用完尽量放在能漏水的容器里晾干。

用时干涩

  由于不含硅油,所以使用时头发较为干涩,但洗完后吹干就会变得十分柔顺,建议搭配护发素使用。

搭配使用

  Lush洗发皂有很多款,每款的功效都不一样,将两种及以上的不同类型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小心过敏

  Lush的产品富含植物精油和各种天然植物,部分对精油过敏的妹纸使用了可能会有发痒的症状,建议对精油过敏的妹纸不要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