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洗发水怎么样,资生堂洗发水哪款好,资生堂洗发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30 10:24:16

  资生堂是日本的一个很著名的化妆品品牌,旗下有好几个洗发水品牌,例如大家熟知的水之密语和丝蓓绮等。不过它本身也产洗护发用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盈护升华洗发水(红色)

  主要功效:由SHISEIDO「成熟细胞修护技术」研发出的美发成分,有效修护随年月所引致的发丝及头皮层损伤,从发芯回复发丝弹性。绵密泡沫和洁净发丝,并赋予发丝极致水润,打造柔顺质感。

  成分分析:玫瑰果油——为自然卷曲发丝增添光泽;S-透明质酸——水润发丝;

  香味:香氛“宁神雅致 ”——结合珍稀兰花香气及橙香,绽放高贵华丽魅力。

  适合发质:改善发丝卷曲问题;增加发丝活力及弹性;增加发丝丰盈感。

净化洗发水(绿色)

  主要功效:SHISEIDO独创「屏障修护技术」,能改善多种头皮层问题,促进健康,为孕育美丽发丝打造理想环境。凭借卓越的清洁及及冰凉功效,令容易变黏的头皮层及发丝变得洁净清爽。

  成分分析:姜黄精华——植物萃取保湿成分。

  香味:香氛“原野治疗”——草木香薰与水凝花香的和谐香氛,犹如一丝森林清风,赋予深层舒缓效果。

  适合发质:粗糙、头皮屑、痕痒等头皮层问题;黏腻及头皮层异味;因年龄增长而令头皮层缺乏弹性及水分。

水凝洗发水(白色)

  主要功效:针对因发芯缺水而导致的干旱发丝,SHISEIDO独创模仿水分技术,有效预防干旱,令发丝回复深层水润、顺滑亮泽。锁住水份,预防发丝受损和干旱,彻底清除污垢。

  成分分析:模仿水分配方(保湿成分)——蜂皇浆精华及软骨素硫酸钠(赋予皮肤滋润的重要生物成分),赋予持久补湿锁水功效。

  香味:香氛“六月新娘”——意念源自6月新娘的花球,绿色草本香氛调,衬托白花的清澈水凝香氛。

  适合发质:改善受损发丝;改善干旱发丝;经常电染发丝适用。

  

  最新消息:《资生堂洗发水怎么样,资生堂洗发水哪款好,资生堂洗发水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