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流行什么发型颜色,2016流行的发型和颜色,2016流行的头发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4:23:21

  染发是一件让很多人都着迷的事,每天看着自己独特的发色,心情都会好很多。染发之前首先当然要选好发色,你知道今年流行的发色吗?快来看看吧!

2016流行什么发型颜色:亚麻白金色

  亚麻白金色是一款适合肤色白皙的女生的发色,金到闪着白光的亚麻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可爱的芭比色调让我们看不到沉闷的感觉。

  

  自带光芒的这款发色也有越来越多妹纸尝试了,略带点异国风情更衬托个人气质,泰妍染了之后真是美呆了。如果你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妹子,这款发色一定超适合你,但是小麦色或者偏黄色肌肤的妹纸慎选哦。

  

2016流行什么发型颜色: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不是新鲜的发色了,却依然受欢迎。因为巧克力发色具有自带提亮肤色的效果,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有活力焕发的同时也不失优雅气质。

  

  经典巧克力色不突兀但是绝对提高你的颜值,因为它兼具奢华的质感和百搭的气质!秀智的巧克力色充满了清纯感,而tiffany这款则充满了怀旧感,女人味秒涨!

  

  最新消息:《2016流行什么发型颜色,2016流行的发型和颜色,2016流行的头发颜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