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发质用什么洗发水,油性发质用什么吕,油性发质用施华蔻哪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0:24:11

  对于油性发质的朋友来说,选择一款好洗发水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头发油的现象,也许你会问油性发质用什么洗发水好?不要担心,下面七丽美发已经为你推荐了几款超好用的洗发水,保证可以改善你大油田。

爱茉莉白吕洗发水

    参考:80元 400毫升

    适用发质:油性发质

    功效:爱茉莉白吕洗发水采用生脂黄、人参、蜂蜜、薄荷、绿茶等配方自制而成,针对头发出油、无光泽、断发脱发的现象,有明明显的改善效果,而且可以防止头皮屑以及头皮发痒有很棒的作用。

  

施华蔻去油控油洗发水

    参考价格:110元 1000毫升

    适用发质:油性发质、经常做造型的人士

    功效:这一款洗发水能够深入地清洁并净化所有类型秀发的多余油脂,以及造型产品和硬水的残余物。当你洗完后,还会带有一种很深的清香,可以消除油脂油皮的气味,整个人都轻松自在,充满自信。

  

Rene Furterer馥绿德雅丰盈活力洗发水

    参考价格:99元 500毫升

    适用发质:所有发质,特别适合混合偏油、灰暗无光泽、扁塌和服帖发质

    功效:这一款洗发水萃取15中天然植物,具有抚顺毛鳞片与修护脆弱发丝的作用,使秀发重拾活力并呈现轻盈和弹性,维持头皮的清爽、健康。此外,其中含富含B6、橙花精油配方,补充头发需要的日常养料,增强发展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