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剪头发了,baby剪短留了多年的长发,angelababy剪刘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7 22:15:44

  baby怀孕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一直都没有正式回应过。最近,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新剪的刘海发型,而且baby剪短留了多年的长发呢,女神不仅是风格多变更是造型多样,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angelababy剪头发后的新发型吧。

baby麻花辫发型

    号外号外,Angelababy剪短留了多年的长发啦!首选是baby为微博上发出高扎麻花辫发型,简直是心机重得不要不要的。将中分前额的头发开始细细编织精致的鱼骨辫,贴着脑袋一直编织至发尾,还蛮像拳击手辫的,这样的baby可真俏皮可爱,有几分小精灵的感觉,超别致带感。

  

baby过肩发型

    辫子瘾还没有过完,时隔一天,baby就在ins上放了大招,竟然把一头及腰长发咔嚓剪短了!而且还留起来少女十足的空气刘海,简直是让颜值又上一层楼。不过,baby这款过肩的发型还蛮清新自然的,配上空气刘海,超完美!相信baby本人与粉丝们都有被惊艳到吧,那我们的黄教主就更不用说,好好享福就是。

  

baby刘海发型

    真心觉得baby留了这款新发型又美了不少,可说是为颜值加分满满!那稀薄的空气刘海灵动又减龄,让baby瞬间年轻了不少,犹如刚刚20岁的小姑娘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