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短发好看2016最潮,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剪什么样的短发有气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7 05:20:13

  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呢?短发热可真是一年比一年要火,就连郑爽、宋佳等人都剪了短发造型。所以,这让很多妹子都想要剪一款好看又气质的短发来彰显魅力,那大家可就不要错过下面七丽美发带来这几款清新短发了,99.9%的妹子都爱哦~

微卷短发

    有的妹子可能会觉得剪一款单调的短发太没思意了,那不妨试试这款微卷短发。先将短发剪到下巴处,接着再把短发进行微烫卷,简单两步骤就能搞定!如果不想在理发店烫卷,建议妹子们在家备个卷发棒,想烫卷就烫卷,不想烫卷时就是一款比较自然的短发,可多做选择。

  

过耳短发

    想要一款比较清爽短发的妹子,真心建议选择这款过耳短发发型,简简单单又清清爽爽,而且还具有几分小清新文艺范儿。

  

小清新短发

    亚麻黄搭配的这款短发可小清新了,让妹子尽显小女生气质,给人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所以,妹子们赶紧下手吧,搞定男神什么的,这款短发绝对是你的神助手。

  

  最新消息:《什么短发好看2016最潮,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剪什么样的短发有气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