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短发好看2016最潮,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剪什么样的短发有气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7 05:20:13

  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呢?短发热可真是一年比一年要火,就连郑爽、宋佳等人都剪了短发造型。所以,这让很多妹子都想要剪一款好看又气质的短发来彰显魅力,那大家可就不要错过下面七丽美发带来这几款清新短发了,99.9%的妹子都爱哦~

直短发

    黝黑发色的这一款直短发可真优雅大气,让人看起来十分气质又范儿。整个短发的长度刚好到下巴的位置,再配合大侧分刘海,简直是修颜又瘦脸,超美腻的。如果你的头发不是很直,不妨试试将短发拉直。

  

波波头短发

    波波头在短发界的呼声最高了,所以今日也推荐一款波波头短发,并用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来搭配蓬松的短发,既清新十分又倍显发量饱满,同时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哦。

  

中短发

    要说到女生剪什么样的短发好看,个人蛮推荐这款中短发的,将头发剪到齐肩的位置,然后搭配一款空气刘海,不仅清新灵动更是觉得有范儿。再染上浅色调的发色,简直是清新显美范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