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脸小的发型图片,显脸小的发型,显脸瘦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6 19:20:25

  对于大脸的妹子来说,什么比得了一款显脸小的发型来得重要,总不能去整容吧。所以,七丽美发特意推荐了几款显脸瘦的发型来分享,希望大家能选到自己喜欢的哪一款。

直短发

    要是说显脸小的发型,这款直短发绝对佳选,两边直顺的短发紧紧包裹住脸蛋,想不瘦脸都难吧。再配上一九分刘海,简直是完美!

  

侧分中长发

    侧发刘海发型也是显脸小发型之一,配合气质中长发之后更是清新好看,不管你是嘟嘟胖脸还是小圆脸,都能帮修成一张甜美小脸蛋。

  

长发发型

    长长的头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上中分设计的刘海,轻松勾勒出小巧的脸型,打造出独有的气质来,棕黑色的染发也显得无比时尚。

  

  最新消息:《显脸小的发型图片,显脸小的发型,显脸瘦的发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