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黄吃什么能变黑,头发黄吃什么水果好,头发黄稀少吃什么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3:19:51

  头发枯黄没有光泽,就像一头枯草一样,看起来既不精神又没营养,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通过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头发黄的食疗偏方

琥珀核桃仁

  原料:核桃仁、芝麻。
调料:白糖、色拉油。
做法:1、把核桃仁下入7成热的油锅炸成金黄色,捞起待用;2、炒锅内放适量白糖和水,小火熬开,倒入核桃仁,搅拌数下。把火关闭后,继续翻炒核桃仁直至冷却,撒上芝麻,即可。

奶汁猴头菇

  原料:猴头菇、纯牛奶。
调料:盐、鸡精、高汤、淀粉。
做法:1、猴头菇洗净,切成大片,下入沸水中煮熟,待用;2、锅内放适量纯牛奶和高汤,用盐和鸡精调味后,放入猴头菇,煮开后勾薄芡,即成。

雨花汤团

  原料:黑芝麻、汤圆粉、可可粉。
调料:糖。
做法:1、黑芝麻炒熟,磨成粉,加适量水和白糖制成汤圆馅,待用。2、汤圆粉加水和少许可可粉和好,包入黑芝麻馅,做成汤圆。3、将汤圆下锅煮熟,即成。

荠菜包

  原料:荠菜、面粉
调料:盐、鸡精、酵母
做法:1、荠菜洗净,用沸水焯一下,捞起后切成末,加盐、鸡精拌成陷;2、用酵母将面粉发好,取大小适中的面团擀成皮,包上荠菜陷,做成菜包,上笼蒸熟,即可。

  

  最新消息:《头发黄吃什么能变黑,头发黄吃什么水果好,头发黄稀少吃什么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