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有哪几种类型,卷发的类型,卷发有哪些类型带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20:17:38

  卷发是很多美眉的最爱,把头发折腾来折腾去只觉得乐此不疲,只为变得更美。爱美的你们可知道卷发有哪些类型?赶快进来看看,一定有一款最适合你!

卷发有哪几种类型:1、大波浪

  大波浪是一种流行卷发发式,最早由经典上海所创,由于纹理就像大海的波浪所以叫大波浪。柔软又不失淑女,既有轻盈飘逸的发型轮廓,又有妩媚迷人的视觉冲击。

  

卷发有哪几种类型:2、公主烫

  是一种大波浪式的发型,是一种女生常见发型。公主烫是普通的的热烫(又称陶瓷烫),烫出来的感觉有点像公主的风格,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烫发方式。

  

卷发有哪几种类型:3、哈密烫

  哈密烫发型的特点是流向在下方,重量在中间,动感可以向前移动,也可以向后移动,还可以是很平均的。哈蜜烫有一定的重量感,是很符合中国人美发理念的一款卷发。

  

卷发有哪几种类型:4、芭比烫

  芭比烫使用的是细密的发卷,烫后的效果很像芭比娃娃的可爱发型,卡通动感十足,因此这款发型叫芭比烫可谓非常贴切。它是一种时尚的也是烫发中最流行的一种发型其中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