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短发女,日系短发发型,日系短发2016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01:29:20

  日系风格的发型一直都给人一种很小清新的感觉,这让妹子看起来十分显气质与美范儿。今天七丽美发也推荐了一组2016日系短发发型,每一款都十分好看,重要的是减龄显嫩。

  

   你还在纠结剪什么风格的短发吗?下面介绍的这些日系短发发型保证能让你毫不犹豫就剪了,那还在等啥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系短发+微卷发尾

  

  

  

   首选推荐的这一款发尾微卷的日系短发,整个短发的长度是能适合所有人的万能发型。搭配气质中分刘海,不仅能够帮助女生起到修颜凸显气质的作用,而且立体五官!再来一款深色具有透明感的哑光灰色的染发,岂不更显造型柔美,重点是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明亮。

关键词:短发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