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变卷发妙招,如何让直发变卷发,直发怎么弄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5 00:18:43

  当你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直发,想不想要来点改变呢?今天七丽美发推荐了几款让直发变卷发的妙招,偶尔来个卷发应该也很不错。那还等啥呢?马上来瞧瞧吧。

卷发棒

    想要把直发变卷发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使用卷发棒烫卷,只需要将卷发棒加热,然后卷出自己想要的卷度即可,比如波浪卷、内扣、蛋卷头等,相信从直发变卷发的你一定能够大家眼前一亮的赶脚。要注意的是:在夹头发的时候最好是5-7秒在松开卷发器,最后再把所有的头发拨散,这样就可以实现自然卷发的效果。

  

编个辫子,再用直发器加热

    可以根据你想要波浪的宽度,先把头发编出几个小发辫儿或是一个大辫子,再用直发器夹住辫子,轻轻的熨烫,每隔几秒就向下移动一寸,这样才能更好的让直发器热度保持辫子的曲线弧度,最后将辫子散开,保证你看到心仪的卷发。

  

海盐喷雾

    不用美发工具也能将直发变成卷发,那就是秘密的海盐喷雾,这个方法比较实用于湿头发,先从发根到发梢都喷上喷雾,然后再用手抓匀,使得喷雾的配方就是令发丝改变弯度,简简单单就可以卷发造型啦。

  

编上辫子睡觉

    编上辫子再睡觉是一个最常见且最便捷的方法,不管是一根粗辫子、几根细辫子、法式编辫还是两股辫都可以。如果头发太过顺滑,辫子易松散,可以适当喷一点定型喷雾以保定型,保证你第二天起来就拥有一头美美的卷发发型了,而不是一层不变的直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