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发型,蓬松烫发型图片女,蓬松头发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4 16:21:21

  蓬松烫卷的头发相信很多妹子都十分喜欢,蓬蓬感的头发不仅给人一种无辜感更是带有浪漫气息,让人非常喜欢!下面七丽美发也推荐了几款日系蓬松头发图片,咱们一起来瞧瞧吧。

  

  

   让人毫无招架之力的蓬松发型,一定会你感叹!重点是能够为你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将肩膀以下部分的头发进行滚剪,再加入平卷烫发,这样可以就能让蓬松发型所萌生的蓬松褶皱感顿时显得几分成熟。再搭配一款靓丽的发色,不仅使得造型更加时尚感,而且看起来非常具有空气般的魅力质感。

  

  

    蓬松感打造的这一款齐肩发型可具萌呆感了,像刚刚熟睡起来的样子,十分讨人喜爱。整个发型在保留发梢厚重感的同时,将头顶的头发加入层次感,与眉毛上方的宽刘海相得益彰,直到头顶处都一直采用烫卷的形式,整体造型用发蜡打造岀蓬松感,这样更加饱满质感。再染上一款亚麻黄发色,轻轻松松就散发出浪漫与唯美的韵味,真叫人着迷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