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发色,短发流行颜色,短发流行什么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4 05:24:07

  短发流行什么颜色呢?对于短发妹子来说,剪了一款好看的短发当然是要染一款好看的发色来搭配,可是短发流行哪些颜色呢,不妨来看看下面七丽美发带来短发发色图片,明星们都染了,你还在等啥。

宋佳短发示范玫瑰金色

    从去年开始就很流行的玫瑰金色可适合短发发型了,这种颜色染在头发会显得十分惊艳,如果再在玫瑰金加上一点薄藤,那发色将会更加美腻,让人觉得头发像吃了糖似的甜美。这也难怪宋佳要选择这一款发色来搭配短发,简直是惊艳众人。

  

高俊熙短发示范闷青亚麻色

    高俊熙示范的这款闷青亚麻色也相当适合短发造型,不仅十分显白还丝毫不显突兀,让一款简短的齐耳短发立马焕发生机,怎么看都觉得好时髦。

  

郑爽短发示范深棕色

    郑爽整款萌呆又可爱的波波头短发可招人喜欢了,再将深棕色染发注入波波头中,既能映衬出白嫩肤色又很显小清新,怪不得爽妹子减了短发之后更加清新玲珑了呢,原来都是发色起了加分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