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的头发都那么柔亮,明星的头发怎么那么顺,明星的头发是怎么保养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4 03:19:39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明星的发型总是做造型或是烫染,怎么还能这么柔顺乌黑呢?今天就让七丽美发来告诉大家为什么明星的头发都那么柔亮,其实他们私下都很护理头发的,没比护理脸少呢。

  

   头发作为女生的第二张脸,是我们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很多人每天都只顾着在脸上层层涂抹多种功效的保养品,却在头发上的用心程度和花费时间却要少很多。所以,如果你不仅不护理,还一个劲的吹拉染发,一 边抱怨为什么发质越来越差,一边继续折磨头发,那你只会陷入无限的纠结中…

    你能看得到是明星们炫酷多彩的发型,但你看不到的是私底下对头发的保养丝毫不敢怠慢,明星们对待的秀发的保养可没比脸部保养少,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明星们五花八门的护发小秘密吧。

范冰冰

    不管多晚收工,范冰冰都会认认真真地洗一次头,从不马虎。洗发水、护发素都是不能少的,而且要细心地按摩不少于3分钟,使头发能够得到充分的清洁和滋养。另外,要注意水温,水温超过40℃就会对头发产生伤害,为了保护秀发,37℃左右的温度会比较合适。

  

蔡依林

    对于怎样有效护发,蔡依林的回答是——发膜护理,因为它就像护肤品中的精华素,在清洗干净头发之后擦到8成成干,将护理均匀的涂抹在受损的头发上,可以抹上一种神奇的护理:Chikage植物活酵素护发。

  

大S

    美容大王大S在她的书中写道:头发其实真的不太需要太去弄它整它,健康自然就是美。维持头发健康的方法,除了注重清洁、不染不烫之外,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细节也非常重要,大S对头发多神经质,睡觉不能压着,男朋友搂肩膀不能碰到头发,你能做到不?

  

林志玲

    林志玲要提醒同样长发的女生,尽量不要染高于七度的颜色,染发剂颜色在六度至七度之间,染出的发色既自然光泽又很好,她说自己对头发每天都会进行严格的护理,再晚、再累也会做。

  

萧亚轩

    萧亚轩认为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可增强头发色泽,使头发能变得更乌黑柔亮。此外,她不吃肥肉,她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