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扎丸子头步骤,韩式半丸子头发型扎法,韩式半丸子头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20:20:42

  韩式半扎丸子头已经了好几个季节,你还不扎就真的落伍啦!整个扎发不仅简单好看,而且还十分百搭,不管是短发、长发还是卷发都很适合。为了考虑到部分女生可能不会扎,所以七丽美发特意带来了半丸子头扎法图解,妹子们赶紧来学学吧。

韩式半扎丸子效果图

  发型点评:齐肩长度的这一款发型扎起半丸子头来一样很好看十分,既能清爽露又倍显精神好气色,搭配披散微卷的齐肩发,简直是美得没谁了,出街定能惹来别人羡慕的目光。

  

准备工具

    卷发棒 橡皮筋

半丸子头扎法步骤

1第一步

  如果你的头发是直发,建议大家先用卷发棒将头发进行微微的烫卷一下,这样可以增强造型的饱满度,看起来会更加美丽一些。

  

2第二步

  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抓起来,切记不要用梳子哦,因为梳子梳的会太整齐就不自然好看了,用手抓的才有随意的感觉。

  

3第三步

  接着用橡皮筋将头顶的发束给扎起来,在最后一圈扎时不要将头发全部扯出来,要露出一个丸子的形状出来。

  

4第四步

  用手将扎好的丸子头往两边扯开一点,头发不要全部都集中到一起,那样的丸子头会显得太死板了。

  

5第五步

  用手将头顶的头发轻轻地扯一下,让头顶蓬松一点,这样就可以这一款半丸子头扎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