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卷发型图片,外卷短发,外翘短发韩国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8:21:08

  以前短发妹子都很担心睡一夜醒来头发会翘起,现在不用担心啦,自韩国掀起外翘短发热之后,重多妹子都已将短发烫成外卷的样子啦~所以,七丽美发今天也分享一组外卷短发发型图片,希望短发控们喜欢。

外卷短发一

    酒红色染发的这一款短发还挺个性的嘛,侧分长刘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外卷设计的发尾可就更显活力了。

  

外卷短发二

    外卷发尾与空气刘海搭配而成的这款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的少女,再配上一些亮色的小发夹点缀,瞬间就让短发更加清新可爱了。

  

外卷短发三

    在潮人街拍中这款短发出的现率也是超高,气质的中分露额又露漂亮脸蛋,简单而帅气!再将发尾设计外外翘的样子,使得造型在帅气中透露一些俏皮感。

  

外卷短发四

    这样的偏分露额头的短发可显干练气质了,而发尾外翘就像麻豆一样时尚又摩登,很是时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