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郑爽发型,郑爽翡翠恋人发色,翡翠恋人郑爽短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5:21:36

  有郑爽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马上就要播出了,新戏造型曝光的爽妹子再次引来一阵讨论热潮,上热搜不说,粉丝留言称:“短发的爽妹子走上了颜值巅峰”,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瞧瞧翡翠恋人郑爽发型图片吧。

翡翠恋人郑爽发型一

    这是郑爽在《翡翠恋人》其中的一款短发造型,搭配稀薄空气刘海,简直是甜美得没谁,而且发尾还微微外翘,更是倍添俏皮与可爱感。

  

  翡翠恋人郑爽发型二

    万万没有想到,郑爽这款短发后面还一条可爱的马尾辫吧,将精致编织的编织摆放到胸前,是不是感觉很有复古感呢?而且还挺可爱。

  

  翡翠恋人郑爽发型三

    郑爽这一款栗色短发可显清新美了,不仅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更是美到人心房,好一款清新短发造型。再配上灵动的空气刘海,简直是爽妹子走上了颜值巅峰。

  

  翡翠恋人郑爽发型四

    要说郑爽在剧中的发型,最经典但就是伪短发了,从前面看完全就是一款可爱短发的样子,其实后面还有一束长发呢。加上甜美空气刘海的搭配,既养眼十分又能衬托出小爽圆润的小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