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剪什么头发好看,圆脸女生剪什么发型好看,圆脸最适合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07:18:55

  圆脸剪什么头发好呢?对于脸型不够完美的女生来说,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可以帮助到自己修颜瘦脸,从而打造出一张小脸蛋来,所以说变小脸从选对发型开始。下面七丽美发推荐了明星领街示范的圆脸最适合的发型,现在咱们就跟赵丽颖谭松韵陈妍希他们一起来来打造小脸吧。

赵丽颖示范圆脸适合剪的发型

侧分直发发型

    柔美十分的直发就这么披散下来,简单而魅力十分!搭配侧分设计的长刘海,轻轻松松就修颜瘦脸了,而棕色的染发更是为造型倍添几分时尚。

  

  

陈妍希示范圆脸适合剪的发型

中分齐肩发型

    想要将圆脸变小脸的你可不要错过陈妍希这一款中分齐肩发型哦,采用气质中分设计不仅能让五官更立体,而且能与两边的头发完美搭配,从而起到良好的瘦脸效果。

  

  

谭松韵圆脸适合剪的发型

短发发型

    谭松韵这款短发可小清新了,柔顺内扣的短直发搭配齐刘海,既可爱十分又能将圆脸修饰成一张萌萌哒的小脸来,而棕色的染发更是尽显十足学院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