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榜,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无硅油洗发水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2 11:18:33

  无硅油洗发水逐渐进入大众视线,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使用,那么你知道全球无硅油洗发水哪些好吗?史上最全的排行榜就在这里!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榜:澳洲

  NO1、Redwin
茶树油洗发水不含硅成分和化学物质,能够深层洁净,控油效果出色。特别推荐给需要深层洁净,以及为了防脱发的人使用。

  NO2、Sukin
Sukin本是天然的有机护肤品牌,此款洗发水不含硫酸月桂酸钠和发泡剂、人造香料等,温和的成分适合每天使用。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德国

  Guhl
主要作用是镇定安抚头皮,特别推荐给头皮敏感人士,特含白茶和薄荷,提供舒缓的护理,减轻头皮瘙痒,效果持久。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榜:英国

  LUSH
杂果宾治Rehab神奇魔法洗发露,含丰富维他命和酵素的新配方,有机木瓜、菠萝、奇异果等果汁能分解油脂和污垢。鹿角菜叶、可可巴油、橄榄油、杏仁油可滋润和强壮发质,玫瑰、薰衣草、薄荷等香薰精油能舒缓及镇静头皮。适合受损及干性发质。

  

无硅油洗发水品牌排行榜:法国

  Yves Rocher
秋葵籽无硅洗发露,无硅配方,洗净铅华,不会阻塞头皮毛孔,从而减少脱发,采用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