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蝎子辫的编法图解,反手蝎子辫教程,反手蝎子辫的辫发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21:19:45

  反手蝎子辫又开始在时尚圈流行起来了,从明星到秀场,这一款反手蝎子辫都是随处可见,不仅个性十足而且也很美呢!如果大家也想跟上潮流的话,那就不要错过推荐的这款反手蝎子辫的编法图解,手把手教学很快你就学会。

   最近在时尚圈流行起来了反手double蝎子辫你,而且这种发型潮流还是卡戴珊姐妹引领起来的呢,图中她那两边反手蝎子辫自然摆放在前面,显得格外精致,而且整个造型十分干净利落。

  

    反手蝎子辫现在时尚界可流行了,注入三股麻花辫的编法,看起来就是这么别致,那清晰的纹理让造型尽显时髦感。

  

    就连超模Karlie Kloss出席活动时也是用这一款反手蝎子辫发型!简单干练的发型配上Karlie立体感十足的脸,堪称是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