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男生发型,长脸男生适合的短发,长脸男生发型图片2016潮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1 03:18:29

  脸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十分的重要,所以大家要懂得如何利用发型或是妆容来搭配自己的脸型,从而彰显个人魅力!下面七丽美发也为大家推荐了一组长脸男生发型,相信每一款都能让你带来帅气感。

长脸男生发型一

    自然发色的这款长脸男生发型看起来很是清新,与清爽的露额造型相搭,简直是帅得没谁了!加上碎发形式的型设计,更是为男生倍添沉稳范儿。

  

长脸男生发型二

    这是一款很简的长脸男生短发发型,以清新自然的发色为主,而偏分的短发设计与定位烫的造型,更添清新帅气感。

  

长脸男生发型三

    依旧是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而与烫发形式的刘海相塔来修饰脸型,丰盈的纹理烫短发造型更添阳光帅气学院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