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戴什么帽子好看,短发戴帽子比较好看图片,短发戴帽子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0 10:20:10

  短发发型虽然还好看,如果再给短发加点“料”,相信会更加美丽吸睛,可短发戴什么帽子好看呢?下面就让为大家推荐几款短发戴帽子比较好看图片,帽子款式众多,相信你会找自己喜欢的哪一款。

韩式短发+黑色贝雷帽

    像这样清新的短发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微微外翘的发尾彰显出俏皮与可爱感,就连发色都是那么处处动人,再配上一款优雅的黑色贝雷帽,简直是为美加满分。

  

甜美短发+休闲帽

    短发带休闲帽原来这么甜美!将两边的短发都撩而耳后,可以让尽显漂亮脸蛋,而空气刘海更是为整个造型倍添清新与甜美范儿。

  

中分短发+渔夫帽

    微微翘起的发尾弱化了中分给人带来的霸气感,更多的是俏皮范儿,再戴上一款洋气的贝雷帽,真心觉得好好看,而且加分又吸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