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越简单越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9 06:18:37

  丸子头在今年可是有狠狠火了一把,无论是长发妹子还是短发妹子都对丸子头一见钟情,可要丸子头要怎么扎好看呢?今天七丽美发达人给大家带来两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喜欢的你赶紧来学学吧。

丸子头效果图一

   发型点评:空气的刘海搭配一款蓬松的丸子头,真的好显甜美气息,那蓬松又带点松散效果的丸子头,让人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加上须须发丝的搭配之后更显飘逸感了~

  

准备工具

    梳子 多个发卡

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用手将头发向头顶集中,然后将头发进行扭转。

    第二步:将头发扭转的盘成蓬松饱满的丸子头,接着用4到5个发卡来固定丸子头。

  

    第三步:然后用手轻轻拉扯头顶的头发跟丸子头的头发,让造型变蓬松变凌乱,看起来也会更有个性一些。

    第四步:可以适当在丸子头跟后面也抽出一点发丝,这样可以让丸子头更加的飘逸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