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不短的头发造型,半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扎,不短不长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21:19:29

  半长不短发的头发造型总会让觉得有点尴尬,而且发尾容易变形,那该怎么办好呢?不妨来看看杨幂、江疏影是怎么搞定这样的发型吧,学他们打造美发绝对是凹凸造型美感。

  

   大幂幂在芭莎慈善晚会上的这一款long bobo超级美,将头发编织成麻花低马尾,不仅可以避免了半长不短发的尴尬,而且很美腻呢。

  

    再不行,要不来扎这优雅的低马尾如何?中分长刘海配一款低马尾,也是很美~

  

    不想扎发,可学大幂幂将发尾烫卷成内扣的样子,既倍增设计感又很时髦,加上气质的大侧分设计,简直是美得没谁了。

  

    半长不短的头发在杨幂这里可是一款时髦发型,烫卷蓬松的卷度就能让造型变得不一样,告别尴尬感就得学杨幂整发型呀。

  

    不得不说大幂幂的造型百变,玩完了扎发与烫发,还玩起了染发!这一款闷青色发型可真是好看,涂上一抹红唇,真的很是惊艳。

  

   觉得半长不短的头发尴尬?那就学学大幂幂扎个苹果头吧,简单扎一扎就很可爱俏皮,而且挺吸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