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颜色大全图片,2016发型流行什么颜色,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9:19:39

  入秋了,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呢?七丽美发达人已为你带来一组斩男发色集合,在这个秋季里挑一款,保证让你做个美美的秋季美人,现在就马上挑一款吧。

吴昕芭比金发色

    如此个性高调的芭比金发色扎起half bun,配上黑色正装则透出些许知性气质。及肩的长度加上层次丰富的剪裁,尤为潇洒率性,让傻白甜的吴昕整个level大涨。

  

范冰冰金铜色

    说实话,金铜色的染发可不是所有人都hold得住的,范爷复古系的大红唇搭配长直发,迷离的眼神,宛若20世纪的吸血女王,肤白貌美,长发披肩,一个字“潮”。

  

杨丞琳淡紫色

    可爱系的杨丞琳近两年也是在发型和发色上大玩特玩,走起了个性路线。新专题丞哥一改中性短发,留起了长发还染上了二次元系的淡紫色,自我调侃变“琳妹”,高扎的丸子头与长刘海,真的宛若动漫中走出的小公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