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发际线低适合露额头吗,发际线低适合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8 11:19:50

  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我们都知道发际线低会显得额头比较短,也会显得脸型比例不是那么的完美,可发际线低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让七丽美发达人来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发际线低适合的发型,绝对能助你妥妥修颜。

侧分短发

    想要露额可发际线低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这一款侧分短发,采用大侧分设计既可以修饰过短的发际线又能显露光洁的美额头,再将左侧的头发撩至耳后,岂不是更加完美,简简单单就能打造出一张好脸型。

  

空气刘海长发

    对于发际线低的妹子来说,刘海的作用可大了!比如推荐的这款长发发型,只需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就能解决所有问题,而且还能带来清新与甜美感,轻轻松松让你告别发际线低的烦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